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入口机关党支部和江苏省血液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来源: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入口浏览次数:93

615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带领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的总体思路,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规律,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联合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省血液中心第六党支部在省血液中心8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并签订“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支部共建协议。活动由省血液中心第六党支部书记汤丁洁主持,江苏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爱芬和省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小凡参加活动并讲话,双方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双方进行了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对双方的党建经验和业务工作进行大致了解,为合作奠定基础。江苏联院党员还参观了省血液中心科普馆和廉政文化廊及业务科室。

这次党建共建活动,是江苏联院机关党支部带领党员践行入党誓词,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党员的身体力行展现时代担当,引领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宣传,努力使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的一次务实举措。

江苏联院还将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建立常态化党建工作协同机制,推动双方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党建活动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分层次分步骤组织系列党建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